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武汉校区“实验室开放日” 学子探秘高精尖仪器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家豪 秦嫚雪)5月19日,武汉校区学生事务部在第二届能源科技文化节期间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带领学子参观武汉校区各学院实验室。

来自武汉校区各学院的20多名学生参观了资环学院分子地球化学实验室、地物学院MRT&A磁共振技术与应用实验室、地科学院储层微观结构演化及数字表征实验室、油工学院多相管流实验室和艺传学院演播大厅。

实验室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仪器设备的用途和科研价值,讲述了实验室的主要研究课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武汉校区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不一样的“实验世界”。

对于首次参观校区实验室的地物学子李豪康来说,此次参观给他带来了震撼印象:“我们学校有着高精尖的仪器,优秀的老师和科研团队,我为此感到骄傲,也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充满信心!”

油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马超教授表示:希望校区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多带学生到实验室参观,对于多学科交叉融合大有帮助。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