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志愿者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根据《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管理办法》和《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文件要求,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请还未参加志愿者注册的职工(尤其是2021年5月1日后入职的教职工)进行入网注册。

一、注册流程

(1)百度搜索“中国志愿服务网”(https://chinavolunteer.mca.gov.cn/site/home);

(2)打开“中国志愿服务网”;

(3)点击右上角“志愿者注册”;

(4)在弹出界面中选择“湖北省”;

(5)在志愿者注册页面上设置用户名和密码,逐项填写个人信息;

(6)点击“申请成为实名注册志愿者”;

(7)等待审核通过。

二、注册时间

以分党委为单位于2023年1月15日前组织教职工“个人志愿者”进行注册。

三、有关要求

各分党委要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志愿者网上注册工作,并将情况汇总,填写《志愿者网上注册花名册》,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cjdxgh@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

长江大学工会委员会

长江大学精神文明办公室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