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公告(第一号)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大江奔涌,楚韵悠悠。2023年,长江大学将迎来合并组建20周年。在此,我们谨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栉风沐雨,弦歌不辍。20年来,秉承原四校厚重的历史沉淀和文化底蕴,长江大学在开拓创新中奋楫前行。学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践行“长大长新”校训,弘扬“求实、进取、创业、报国”优良校风。全体长大师生以二次创业精神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活力,以融合融通构筑长大发展共同体。

青春长大朝气勃发20年来,围绕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目标,长江大学在内涵式特色化发展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学校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长大师生胸怀“国之大者”,出人才、出成果、为国效力,将追梦足迹镌刻在祖国大地上。

思源致远,心向未来。承载使命梦想,不负韶华再出发。为全面回顾20周年办学与发展历程,长江大学将以“学术、校友、文化”为主线,举办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热切期待广大校友、各界人士相聚长大,同绘蓝图,共同开创长江大学美好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长江大学

2022年5月22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