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2011年“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1-11-0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和战 聂为超)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1届“119”消防日,为认真贯彻上级部门有关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遏止各类火灾发生,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11月8日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全面启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全民消防、生命至上、远离火灾、构建平安校园”。活动内容包括,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活动,巩固加强“两规定三提示”成果,提升学校消防宣传教育能力;分层次、分批次开展火场逃生、应急疏散演练及模拟灭火演练,增强师生员工扑救初起火灾、组织疏散逃生能力;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落实防火安全目标管理责任,提高各部门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

为使该项活动顺利进行,学校要求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纳入重要工作内容主动抓亲自管。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