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22日,学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就全校开展百日冲刺行动做工作部署。副校长周思柱,研究生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与体育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做工作交流,分析近几年学院招生宣传取得实效,提出要苦练内功、精准宣传,紧盯校内、强化校外,按照学校“4+5”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和要求,统筹推进校内校外、省内省外、线上线下、平时与关键节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研究生院通报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就研究生招生宣传“百日冲刺行动”做工作部署,提出要以内为主、以外促内,围绕“破万”目标,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调动全员参与、放大品牌效应、把握黄金节点、发挥新媒体优势等推进工作。同时,就同等学力招生有关安排和要求在会上做了介绍。

研究生院院长赵辉结合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对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考虑和基本设想,希望各学院牢牢把握招生宣传百日冲刺的黄金期,争取生源数量和质量再上新台阶。

周思柱强调,要提高认识,掌握研招工作内在规律;要有序推进,在百日行动中分时段抓住工作重点;要力求实效,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干劲和实劲,争取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取得更大成绩。(研究生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