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王建平传达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莹)6月21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委书记王建平到武汉校区传达党代会精神。

王建平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会议议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部分对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在传达中,王建平对大会报告中关于绿电、页岩气、长江大保护、全国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等内容进行了强调。

在传达党代会精神后,对武汉校区的工作,王建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思考学校如何更好地服务荆州、蔡甸所需,实现特色发展、融合发展、内涵式发展。二是要守住安全稳定底线,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师生安全教育,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牢。三是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闯劲拼劲韧劲,完成年初制订的目标任务。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