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获评2022年全省研考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相关招生单位和考试机构专家,通过现场督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省各招生单位和考点进行综合考核。我校获评2022年全省研考工作考核优秀单位,毛德波、黄龙获评全省2022年研考工作考核优秀个人。这是近三年来全省研考系统第一次开展工作考核考评。

去年研考期间,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组考工作艰巨任务,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冯征担任“双组长、双主考”,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多次专题研究考试工作,按照教育部“精准防控、应考尽考”的总体要求,围绕健康至上、考试无事、组织有序的工作目标,做到精准施策、优化流程、配强人员、做足预案、精细服务,实现了疫情防控处置规范、考务组织平稳顺利、考生进场高效有序、服务考生精细精心、自命题工作规范严谨。

据悉,作为省属高校考点人数最多的招生单位,我校考点共有7568名考生参考,较上一年上涨14.27%;校外考生2401人,较上一年上涨9.2%。考点设5个考区,225个考场,15个备用考场,考试期间12人在隔离备用考场考试。学校成立11个工作小组,均由中层干部任组长,一批辅导员、行政干部和下沉党员积极参与其中。全校多部门靠前工作、上下一心,顶风冒雪连续作战,直接参与的工作人员和考务人员达1000余人,有效保证了研考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研考被誉为史上最难的一次研考,也是最有温度的一次研考。(研究生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