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刘辉萍调研在荆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荆州新闻网消息 昨天(5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刘辉萍调研在荆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她来到长江大学“生命长江”虚拟仿真教学体验中心,详细了解创新实践教学、增强思政课实效的工作和经验做法。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刘辉萍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指出,要深入压实高校党建工作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思想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做深做实做细高校党建工作,重视高校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研判,找准风险点,做到应对及时、精准处理。

校领导杜国锋、李应军,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来校调研。

链接http://news.jznews.com.cn/system/2022/05/18/030018995.shtml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