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交流经验 部署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4月22日下午,学校在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交流经验,通报情况,部署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

交流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医学部分党委书记分别结合院(部)工作实际,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与会同志认真听,详细记,交流借鉴。

会议同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就省委教育工委来校调研、党支部集中换届、党员发展等工作,组织部副部长沈谦通报了相关情况,并作工作安排;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就开展师生宗教信仰排查工作和进一步深化与党外知识分子谈心交流活动等作了安排;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疫情防控与学生日常管理等,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通报了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教师工作部部长蒋四华就学校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作安排;保卫部部长崔青山就安全工作通报相关情况,进行工作部署。

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建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树牢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履职能力,要坚持书记抓书记、一级抓一级,要高质量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二是扛起政治担当,明确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向。要用发展的成效检验党建工作实效,要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坚守政治底线,牢记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