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形成合力 迎难而上 能源学部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玲)4月19日下午,能源学部在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C区201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武管会相关负责人和能源学部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分管学科建设的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能源学部常务副主任、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胡明毅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地质资源和地质工程、石油天然气工程2个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立项申报建设、“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实施和武汉校区石油装备公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介绍了前期博士点申报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江厚顺、地物学院院长张占松、资环学院院长文志刚等先后就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立项申报相关问题进行发言。

胡明毅强调,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和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对能源学部和学校发展至关重要,能源学部要形成合力,群策群力,迎难而上,力争在下一轮博士点申报中取得突破,同时在学科建设中取得更大进步。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