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18日,校党委常委会在主教14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二届三次全体会议。

全会听取了党委书记王建平所作的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草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草案)。与会委员进行了认真审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校长工作报告(草案),批准了纪委工作报告(草案)。

全会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双一流”建设、维护安全稳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

全会同意于二月底三月初召开中共长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二届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会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校办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