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长江大学第二届党委会和纪委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刘健 李胜杰/摄)12月11日中午12点,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7人,实到委员26人。

会议差额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1名:王建平、冯征、吕一兵、刘靖君、江万哲、杜国锋、李应军、周从标、周思柱、敖廷华、 郭海敏(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议选举王建平同志为党委书记,选举冯征、杜国锋、敖廷华为党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刘靖君同志担任纪委书记,陈平中同志担任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在表态发言中说,当选党委书记,是一项光荣的使命,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全心全意为长大师生服务,全心全意为长大发展服务,绝不辜负省委、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信任。

对新一届党委班子,王建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要齐心协力谋发展。自觉对标对表,全面对接行业、服务湖北,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三是要以身作则作表率。要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做讲团结重协作顾大局的表率;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要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王建平表示,“团结出凝聚力,出生产力,出战斗力!我坚信,长江大学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能团结一心开创崭新局面,一定能带领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开创长大美好未来!”

学校新一届党委选举结果于12月16日获得省委组织部批复同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