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我校以第一研制单位首次获批国家三类新兽药证书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4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第414号公告发布,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规定,经审查,批准猪圆环病毒2型ELISA抗体检测试剂盒为国家三类新兽药。

在公告附件“新兽药注册目录”中标明,新兽药注册证书号为2021新兽药证字19号,研制单位为长江大学、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类别为三类。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我校以第一研制单位首次获批国家三类新兽药证书,标志着学校在新兽药创制方面取得重要突破,意义重大。

据了解,作为青岛易邦“动物基因工程疫苗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生命科学学院荣俊教授一直从事相关研究,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服务经济建设,推动生产力进步。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