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学校开展2022年“诚信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纪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党委学工部于5月下旬至6月中旬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月活动。

学工部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分层分类开展教育活动。非毕业班年级以“诚实做人、诚信治学”为主题开展班团会,介绍学校资助育人体系、资助政策、资助流程、生源地贷款办理程序等,同时组织学习《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与考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严肃考风考纪。

毕业年级开展以“诚信还贷、诚信就业”为主题的班团会,各学院资助专干向毕业生讲解还款流程、还款方式、还款时间等还贷事项,强调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提醒学生按时按要求还款;同时开展毕业生诚信就业专题教育,精准落实未就业学生“一生一策”,要求毕业生如实上报就业信息。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诚信教育融入学子日常生活、专业学习、毕业就业等各方面,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校园文化氛围。(精神文明办供稿)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