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诗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22-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石方勇/文 何培元/图)6月10日,西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书墨飘香、热闹非凡。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离退休老同志诗书画笔会在此举行。

50多名离退休诗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各展所长,以笔墨倾情,以书画言志,现场创作精美的书法、绘画、诗歌等作品,热情讴歌了党的百年丰功伟绩,表达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怀和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也展示了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坚定信念和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离退休老同志诗书画笔会是学校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离退休教职工通过艺术创作陶冶情操、交流思想、颐养康乐,做新时代新思想的传播者,丰富校园活动的推动者、文化养老的实践者,为建设文明长大、健康长大、幸福长大增添正能量。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