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6·9”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禹璐)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学校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普及档案知识,传播档案文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在东校区大礼堂东侧的校园主干道上,系列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聚焦“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这一主题,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精心梳理,突出展现了学校近年来发生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引得师生纷纷驻足观看,切实增进了知校爱校、兴校荣校情怀。

活动中,学校还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国家档案局“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讲座网络直播,深化他们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印制宣传手册和设置宣传台,安排工作人员讲解档案和个人生活的关系,引导师生增强档案意识,切实把有关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档案馆“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特殊作用,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档案文化宣传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服务效能。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