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吴俊)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文明创建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4月22日上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2020-2022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布置会。党委书记王建平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启华简要介绍了文明校园创建申报情况,并根据《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标准》和2020-2022年文明校园复评工作要求,对各责任单位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下达,对创建材料报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简要介绍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举措和成就。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善始善成,确保省级文明校园申报成功并向全国高校文明校园的目标奋进。各单位各部门要快速启动文明校园复评迎检工作,落实文明校园创建任务,按照任务标准、进度要求、时间节点,逐项抓好落实。

党委书记王建平总结讲话。他说,文明校园创建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是一所学校综合实力发展到一定程度呈现出的一种文化样态,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和谐、快速、跨越发展的重要途径,要举全校之力做好这项工作。

王建平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全员参与、全方位推进、全过程督导的工作格局,以 “拼、抢、实”的作风,为将学校早日建成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文明校园做出贡献。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