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我校龙舟队在全国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月24日至25日,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上,我校龙舟队取得了丙A女子组200米第三、100米第四、500米第五,丙B男子组100米第八、500米第八、200米第九的好成绩。最终,女子团体总分位列第四名,男子团体总分位列第八名。


本届比赛在山东省聊城市举行,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47所高校的68支龙舟代表队共933名运动员参赛,规模之大、人数之多为历届之最。比赛分甲、乙、丙(A、B)四组,均设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100、200、500米直道竞速比赛项目。分为6条航道,各项赛事按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在比赛中,我校龙舟队精心备战、奋勇拼搏,展现了长大学子踏浪争先、勇立潮头的健康风貌。(长江大学龙舟队供稿)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