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信数学院“树梁之路”志愿服务队走进岑河小学

发布时间:2021-07-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君豪 赵小茵)近日,信息与数学学院“树梁之路”志愿服务队到沙市区岑河小学开展为期半月的暑期支教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爱心陪伴、助力乡村教育”。

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文化辅导、素质教育、绘画、舞蹈、手工制作、体育活动等课程,以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而深受小学员们欢迎。为增进与家长的互动交流,引起更多社会关注以扩大受益面,志愿者充分发挥信息网络媒体作用,开展抖音APP直播教学,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7月15日的活动结业典礼上,岑河小学校长花文新高度肯定了本次志愿支教活动,赞扬我校志愿者们不畏艰难,克服困难、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感谢学校为地方教育尤其是乡村教育发展所作的贡献。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