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农学院学子以种子作画表达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香亮 侯聪 张毅)“用种子作画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农学学子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学习方式,用形态不一、颜色各异的种子,绘制出一幅幅生动的画卷,画说党史,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心。


学子邓元凯等用藜麦拼出党徽和五角星,用小麦和玉米展现出华表、和平鸽和金色麦田;在制作“建党百年”四个大字时,他们特意选择用红豆去呈现。为圆“参军梦”,陈苗苗等用小麦、黑豆和黑米拼出了抗战胜利后解放军威武雄壮的庄严神情。

据活动负责人杨泽宇介绍,植物种子大小不一,种皮颜色各异,发挥专业优势,开展种子作画活动,旨在引导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强化专业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他们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