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中国经典声乐作品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浛玥 杨远志 特约摄影 曾尉)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1日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艺术党课(五)暨“不忘初心”中国经典声乐作品专场音乐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艺术学院全体声乐老师用歌声将党的光辉历程娓娓道来。

一首《党啊,亲爱的妈妈》拉开音乐会的帷幕,唱出了师生的心声。《北京颂歌》层层递进,勾画出北京充满生机的黎明景象,表达了前进中祖国人民的昂扬激情。

《小路》《黄河颂》《江山》《祖国,一条深情的河》《我爱这土地》《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复兴的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洪湖水浪打浪》等经典曲目依次演绎,赞颂党的伟大成就,表白祖国大好河山,诉说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每一首歌毕,音乐厅内的掌声都经久不息。

接近尾声,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艺术学院全体声乐老师上台,与现场观众一起,手打拍子齐声歌唱。

教职工家属曾燕和全家人一起来欣赏这场音乐盛宴,她说:“整场音乐会,每个节目都令我印象深刻,这些歌曲是革命精神很好的载体。”

音乐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办。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