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学校召开模范共产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文 实习记者 蒋精懿/摄)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个标杆。6月30日上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模范共产党员座谈会,围绕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工作讲经验、谈感悟。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9名模范共产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献一份力,发一份光。荆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张静分享了如何用好课堂,构建课程思政,用广博的学识启迪学生思维,在三尺讲台实现育人目标,用润物细无声的行动诠释党员教师的责任和担当;艺术学院陈志雄分享了自己15年来从事辅导员工作,全心陪伴帮助学生成长的体会;后勤集团和战讲述了他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热爱卫生事业,在疫情防疫战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故事;文理学院王文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科学研究,搞好学科建设,对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出力;医学部汪献旺分享了带领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大创项目,坚持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的感悟;作为一名36年党龄的党员,工程技术学院金鑫谈了如何不忘初心使命,以科学的精神教育学生、热爱学生、关心学生成长的深切感悟;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城市建设学院丰燕分享了从教18年来始终不忘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在教学中勇于改革创新的心得;作为一名农科教师,园艺园林学院刘志雄表示将继续努力,教好书,育好人,做好科研,服务社会,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振华讲述了自己在教学岗位上辛勤耕耘,以扎实的学识和仁爱之心去教育和影响学生,用理想信念去点亮学生信仰的灯塔的故事。

周从标充分肯定了模范共产党员在学校发展建设中所做的贡献,希望同志们珍惜荣誉,做到四个坚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如一地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