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献礼 建党百年”思政课课外研习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6月25日,长江大学“青春献礼建党百年”思政课课外研习作品展在东校区文科大楼一楼走廊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共展出各学院学生原创视频31个、书画作品131幅及手工摆件30个。展品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光辉的发展历程和伟大功绩,彰显了长大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进时代新征程的青春风采。精彩的创作内容、新颖的呈现方式,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经民主投票,来自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苑慧聪等同学的16份作品、经济与管理学院吴思宇等同学的26份作品、艺术学院金思一等同学的52份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该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主办,旨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学子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争做时代新人。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