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化工学院开展“我为创文创卫做贡献”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博 白艳)为助力荆州市创文创卫工作深入开展,以良好校园环境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化工学院积极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关爱自闭症儿童、摆放共享单车、清扫化学实验室、整理图书馆藏书等一系列“我为创文创卫做贡献”公益活动。在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应化11901班和化学11901班的同学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陪着孩子们做康复训练。应化11901班王云霄说:“这里的每位儿童,都是天上的一颗星,虽然生在黑夜,总被孤寂包围,却挡不住他们散发出璀璨的光。”化学11901班王冲说:“可能一两次志愿活动对孩子们的康复帮助微乎其微,但通过活动,我真切感受到每个生命都很宝贵,以后我会投入更多耐心去对待和接纳需要帮助的人。”

此外,在东西校区的图书馆、实验室,共享单车停放区和教学楼前,随处可见化工学子辛勤劳动的身影。

据悉,化工学院此项公益活动将持续开展,每个班级每周至少抽出30分钟时间做公益,旨在引导学子以实际行动为荆州创文创卫做贡献,净化美化校园环境,强化志愿服务意识,展现乐于奉献担当的良好风貌。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