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艺术党课(六)暨“艺圃”第七届湖北省美术节美术与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以画笔书写党史故事,用美术传承红色基因。7月10日,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艺术党课(六)暨“艺圃”第七届湖北省美术节美术与设计作品展在艺术学院美术展厅圆满谢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艺术学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师生及社会个人原创绘画设计作品150余件,内容涉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梦、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全民抗疫等不同主题,形式涵盖国画、油画、版画、综合材料等。作品情感真挚,艺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百年奋斗历程,多维度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