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武汉校区举行首届能源科技文化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恩绮 姚驰 曾若晶 邱锦鸿 秦嫚雪)科技改变生活,创新缔造未来;践行新思想,培育价值观。4月8日下午,武汉校区第一届能源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仪式在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长冯征通过VCR祝贺活动的举办,他说,武汉校区举办第一届能源科技文化节将进一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高石油人才培养质量。

在党委副书记王建平的致辞声中,武汉校区第一届能源科技文化节拉开帷幕。学生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作品。

期间还举行了武汉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仪式。蔡甸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方勇军和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共同为实践站揭牌。

据悉,首届能源科技文化节由武汉校区团工委主办,旨在通过系列活动,打造武汉校区能源科技特色校园文化,激发大学生的创造潜能;期间还将开展“清晓杯”辩论赛、“我的石油故事”征文大赛、“讲党史”大赛、石油知识竞赛、专业基本功大赛、能源科技论坛和环保能源科技志愿活动等系列活动。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