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我校校园十大不文明行为“出炉”

发布时间:2012-09-2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红霞)9月24日,在全校开展“公民道德宣传周”活动中,经过网上投票,我校校园十大不文明行为“出炉”,考试作弊居于榜首。

据了解,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十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也是《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简称《纲要》)颁布十二周年纪念日。为认真贯彻《纲要》精神,大力宣传“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20字基本道德规范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道德建设实践活动,激发全校师生关心道德建设、支持道德建设、参与道德建设的热情,以师生道德建设的成果促进学校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校文明办在全校开展了“公民道德宣传周”活动。开展网上评选“校园十大不文明行为”是活动主题之一。根据调查,共罗列了35项校园不文明行为,在网上公开投票。

评选出的校园十大不文明行为依次是:考试作弊、迷恋网络、行车不守规则、观看和传播黄色书刊或音像制品、不诚信、打架斗殴、迟到旷课、部分学生组织腐败、在宿舍影响他人休息、占座不到。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