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标兵班级带头站岗 共建文明课堂

发布时间:2015-05-0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谭姣)创建文明课堂,是每个长大学子修于律己的目标。自去年校学生会发布《携手共建文明课堂倡议书》以来,学生会工作人员坚持每日站岗监督,课堂环境因此大有改善。近日,一批新的面孔出现在了各教学楼前,长江大学标兵班集体英语11203班全体成员带头站岗监督,这也是我校首个参与此活动的班级。

统一的服装,整齐的站姿。他们手戴红袖章,友好地提醒同学勿将早餐带入课堂。4日早上,前去上课的同学纷纷为眼前的这一幕感到惊奇。这是英语三班值日生值班的场景。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早上六点,值班人员便起床吃早餐;七点,所有人按时来到值日的地点。

“创建文明课堂是我们每一个人责任,每日站岗监督也应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这一个班级带领更多班级参与实际监督中,不再仅仅依靠学生会人员,让普通同学真正地加入文明课堂创建队伍中。”英语三班班长甘桂林这样说道。

据悉,在英语三班带头示范之后,外国语学院英语11301班主动联系了活动主办方,要求参与站岗监督中。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在各教学楼前。

(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