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人 >> 正文
长大人

【青年学人】徐红

发布时间:2013-10-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徐红,男,197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现任职于教育科学系。

教学上,先后担任过《教育学》、《教育原理》、《教育概论》、《教育科学研究方法》、《教育测量与评价》、《课程与教学论》、《学与教的心理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在教学过程中,坚持做到既教书又育人,不仅认真备课、尽心上课、耐心答疑,而且经常对学生的心理进行必要的咨询与辅导。在历年学期末的评教活动中,其评教得分名列前茅。

科研上,近三年来在《课程·教材·教法》、《高等教育研究》、《教育科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国高教研究》等二十多家专业刊物上独撰或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6篇,其中,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专业论文22篇,包括13篇CSSCI期刊论文,其中多篇论文还被我国权威性的专业学术刊物《新华文摘》或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或部分摘录;独撰专著2部,合著1部;此外,主编教材2部,参编教材2部;主持及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近十项。

(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