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人 >> 正文
长大人

【青年学人】刘远军

发布时间:2012-11-2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刘远军,男,生于1977年12月,中共党员,副教授。2008年6月毕业于四川大学,获文艺与传媒博士学位。2003年6月,任教于文学院广播电视新闻系。2008年6月,任长江大学文学院副院长。

工作9年来,年均教学工作量均在300课时以上。教学工作精益求精,得到同行和专家的认可。2010年,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中被认证为“优秀”等级;同年,获得长江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同时,2006至2010年连续5年获得“湖北省优秀学士论文指导教师”称号。2009年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主持长江大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媒介素养教育课程体系的建构》,结题时受到专家的好评,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媒介素养教育》课程也在结题时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

2011年,独撰《寄生与突围——中国民营电视公司的运营现状研究》,是国内第一部研究中国民营电视的专著。参编《中西文化精神十讲》、《人文化育》。2011年,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为我校第一批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资格项目。主持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项目1项,主持长江大学研究项目1项。近5年,公开发表论文17篇,其中核心期刊11篇,CSSCI来源期刊4篇。

(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