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人 >> 正文
长大人

“长大人物”开栏语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榜样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也是资源,凝聚着力量。长江大学自合并组建以来,涌现出了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虽然岗位不同、事迹各异,但在他们身上,处处体现着激发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他们用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突出的工作业绩生动地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着学校的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为讲好长大故事,我们把这些优秀教师的事迹拍摄成“师之典范”系列视频,并开设“长大人物”专栏不定期推出,以弘扬他们诲人如风的高尚品质,传扬他们不忘初心的教育情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神聚力,为广大师生加油鼓劲。

我们相信,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里,全校师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建设“双一流”高校的新征程上,以这些人物为榜样,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从他们的事迹中汲取智慧、获得启示、焕发力量,在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上探索新思路,在抢抓机遇、跨越发展中打开新局面,不断增强办学理念和校园精神的凝聚力和整合力,加快学校发展的步伐,推动“中国梦”“长大梦”的胜利实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