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虹)9月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冯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查找自身的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李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交流环节,冯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开创未来的自觉性;二是对标对表,将新时代新要求转化为自我革命的动力;三是抢抓机遇,在坚持“四个面向”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带着使命学习、带着任务谋划、带着问题思考、带着责任执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