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李家宝向党支部述职

发布时间:2016-12-2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12月26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副校长李家宝参加会议并述职,接受大家民主评议。

在听取大家的述职后,李家宝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和思想状况。他说,在本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感受到党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模式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工作热情,思想上消除了“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想法,愿为长大的发展尽心尽力。同时,在政治上要把加强学习、崇尚真理作为一生的追求。

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主管的宣传、工会、外事、统战等工作在2016年里各有特色、各有进步。他也坦言,工作中也存在创新不够、管理失之于松失之于宽、不够细致不够深入等问题,表示今后要积极改进工作做好工作。

会议始终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参加民主评议的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逐一总结了2016年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找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改进的方向与目标。在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的基础上,会议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陆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