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彭开智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2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12月22日,长江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彭开智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在地物学院作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

报告主要内容有,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刻理解新准则和1980年准则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辩证关系;深刻理解和把握落实《准则》的基本要求;关于全面落实党的监督责任;关于突出抓好党内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彭开智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按照《准则》提出的要求,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要求,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忠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巩固党的执政之基和力量之源。

地物学院党委书记董超在总结中说,这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很有启发和帮助。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准则》和《条例》要求,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接受党内监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编辑 陆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