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谢红星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12月21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校长谢红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党的一贯原则》和《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两篇文章,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这是由党的性质和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决定的。共产党员绝不能把自己混同于党外群众,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按照马克思主义理论全面塑造自己。

谢红星在交流发言中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二要增强纪律和规范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党章党规;三要增强自律意识,高标准要求自己。(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陆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