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张玉清到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12-1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12月15日,在行政楼北203会议室,副校长张玉清给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玉清以“争做优秀党员,共谋事业发展”为主题,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三大教育活动”,讲解了争做优秀党员要做到的“三个必须”,必须深刻理解党中央制定的治国理政目标,必须主动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举措,必须从我做起、脚踏实地、履职尽责。

在讲授中,张玉清深入分析了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现状和任务,梳理了实验室建设思路,明确了资源调整途径,提出了建立资源优化长效机制的理念,要求该处全体党员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底线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供稿)

(编辑 陆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