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荆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0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2016年1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委书记朱业宏全文领学荆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关于第四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参加荆州市第五次党代会,朱业宏书记深有感触。他说,与会代表的精神面貌给留下深刻印象。与会代表在分组讨论会上,谈到荆州五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时,都感到非常自豪与骄傲,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是荆州大有作为的五年,整个城市面貌有很大改观,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很多新亮点,为把荆州建设成为湖北新的增长极、江汉平原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长江中游重要中心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近年来,长大在本届班子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奋发作为,各项工作也呈现出一些亮点,特别是这几年学生在荆州的就业率达到13%以上且趋势向好,受到荆州市领导的赞许。还有在华中农高区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服务等方面,长大都主动参与,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彰显了长大的科技实力,受到科技部领导和荆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后,面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我们要主动想办法、出点子并积极推进。他还谈到,我们的工作要善于总结,特别是在学生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要善于凝练,形成特色亮点,及时向社会传播。

校长谢红星结合当前的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这次荆州市党代会选举朱业宏书记为市委委员,增补他为党代表并推选为市政府咨询委员会主任,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对长江大学的高度重视。这既是长大发展的需要,又是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因此,我们要抓住发展机遇,从战略上通盘策划、考虑出台立足荆州、服务荆州、发展长大的办法和措施;在农业产业园纳入荆州市农高区统一建设、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校园南扩土地开发、争取荆州市产业转化基金支持等方面,集中长大在教育、科技和人才优势,深化与地方的合作关系。(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陆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