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教务处职工集体听党课

发布时间:2017-01-0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清风扬正气,奋进正当时。2016年12月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主教1401会议室认真聆听了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副校长李家宝教授解读和辅导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次党课还邀请了继续教育学院、互联网与信息中心党员同志共同学习。

李家宝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旁征博引,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论述了为什么在新的历史时期要全面从严治党。从历史角度看,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的正确领导是我们事业成功的关键。从现实背景看,国际形势和世界格局的复杂以及改革进程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使得全面从严治党显得尤为重要。

党课内容丰富精彩,通俗易懂,所有听课的同志均表示受益匪浅。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逸表示,将进一步消化学习党课精神,把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相结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编辑 陆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