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人民日报刊登湖北省省长王晓东两会发言:以硬作风实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已定,关键是要提振精气神、争当主攻手、画好工笔画,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不断落实。必须坚持“五个过硬”,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是对我们的政治检验、能力检验、作风检验。今年春节后第一天,湖北省委、省政府召开推进会,就是排出时间表、路线图、优先序,确保三大攻坚战打好打赢。

过去五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7月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全力提升质量效益,与全国一样,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崇尚实干、力戒空谈、精准发力,在高质量发展“考试”中接续奋进,显著增强湖北经济质量优势。

改革是勇敢者的事业,是奋斗者的事业。我们要把改革推深做实,特别是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及机构改革、政府职能转变上迈开更大步伐,不断破障碍、去烦苛、筑坦途,奏响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时代强音。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