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生工作处举办“温暖家书”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泽锴)5月23日下午,2018年“万人感恩接力之温暖家书”主题展在东校区13教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长江大学爱创自强社承办。

活动主题展分为前言、活动掠影和优秀作品三个部分。“妈:我第一次给您写信”、“亲爱的爸爸:您好!细细想来,这好像是我第二次写信给您”、“在20年的青春生活中,您对我的教诲正如教我系对纽扣,没有您哪来现在的我”,一封封感人肺腑的信件,一句句真挚温暖的语言,诉说母子之情,表达父女之爱,见证自己的成长,憧憬未来的美好。

“看完了这些感情真挚、温暖心灵的家书以后,我也想给家人写一封信,告诉他们我爱他们。”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刘剑宇说。

据了解,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资助育人”工作,学生工作处于2018年寒假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万人感恩接力之温暖家书”活动,旨在架起学生与家长心灵沟通的桥梁。自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同学们热烈响应,经过宣传发放信纸、书信回收、作品评审等工作,最终从1000多封信中评选80封优秀书信。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