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图书馆信息服务“直通车”走进农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5月17日下午,图书馆西校区分馆联合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农学院举办“如何利用公共学习资源平台,提升综合素质”的讲座,近70位师生听取讲座。

讲座中,起点数据库培训讲师刘静介绍了起点考试网的资源,详细讲解了起点考试网的特色功能及使用技巧,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

讲座结束后,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还就信息服务事宜与农学院院长李俊凯教授进行了交流。李俊凯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ESI和SCI分区两个月更新一次,方便老师了解权威动态;二是检索报告简单化;三是成立查新检索站。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将更多地了解师生需求,把工作做得更扎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努力。(图书馆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