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机械学子举办“纸缘长大”个人剪纸展

发布时间:2018-06-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冉勇)传承非遗剪纸艺术,巧手构建纸上金阁。6月6日上午,东校区13教A、B区一楼大厅内人头攒动,机械工程学院材料11402班王鹏辉在此举办以“纸缘长大”为主题的个人剪纸展。

据了解,此次剪纸展共展出作品100余幅,是王鹏辉大学四年优秀剪纸作品的集中展示,展出作品包括了长大风情、荆楚文化以及个人创新等内容。作品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这些剪纸都好逼真、好漂亮啊!”、“我没想到一个男生可以这么心灵手巧,剪出这么多惟妙惟肖的作品。”……

作为王鹏辉大学四年的同学兼好友,材料11402班沈恒宇说:“在离校前夕举办个人剪纸展,不仅实现了他的一个梦想,也为其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展览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长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发展学社协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