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第十一届“楚天舒”书画创作临摹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黄思澳)托翰墨缘,交手足情,结楚天舒,铭母校恩。6月2日上午,东校区主教一、二楼人头攒动,我校第十一届“楚天舒”书画创作临摹展开幕式在此举行。

“一个活动举办一年两年容易,但坚持举办到十一届,十分难得。”荆州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文学院副教授、书画协会指导老师朱道卫老师赞叹道。他认为,“楚天舒”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团委与书协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各位嘉宾还对现场作品一一点评。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荆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办,长江大学社团联合会、大学生书画协会承办。展览共展出参展作品65件,将会在东、西校区进行巡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