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世界军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洽商会在武汉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文婷)5月31号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委员会志愿者部副部长朱海林一行5人到访武汉校区,就军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展开洽商。副校长张玉清、武汉校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洽商。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军运会宣传片和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介绍视频。朱海林就军运会志愿者的遴选要求、培训安排、保障福利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培训时间与课程安排、志愿者性别比例等细节进行了沟通。

张玉清表示,志愿服务是我校学生展现风采、拓展视野、增长见识的难得机会,也是一次学风、校风建设的良好契机。学校将按照执委会要求积极配合招募工作,确保招募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7th CISM Military World Games),简称“武汉军运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赛期10天,共设置27个大项、329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