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管理学院勇夺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5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由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学生胡晓双、陈汉卿、顾绍慧、王富荣组成的长江大学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获全国挑战赛一等奖。

据了解,收到比赛邀请后,管理学院副院长裴潇教授、丁佳俊、孟乾坤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了全程培训及指导,代表队更是夜以继日的练习操作,各个岗位之间协调配合,以会计专业理论知识为基础,以案例分析为辅助,以实战演练为关键,为参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挑战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石油企业协会发起,吸引了27所学校的近200名师生参赛,是全国财会领域关注度较高的学科竞赛。(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