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汪翔唱响“随风出走”个人毕业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翱 学生记者 廖宁 通讯员 刘嘉诚)5月27日晚,即将毕业的经济学院14级学生汪翔,为大礼堂数千观众演唱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十余首歌曲,以此庆祝自己的毕业以及表达对师生、朋友、亲人的感谢。

《神奇》、《Brave heart》、《九儿》、《红颜劫》……“汪翔的唱功真不错,这些风格迥异的歌曲都把握得蛮到位。特别是《九儿》,高音的嘹亮让我十分享受,带入感很强,我仿佛走进了莫言笔下的那片红高粱。”现场观众、外国语学院学生谢锐强如此评价。

当汪翔唱起《小手拉大手》时,观众不约而同地挥舞起手中闪烁的荧光棒,并且与他一起合唱,“我们小手拉大手,今天加油,向昨天挥挥手!”汪翔说:“就要毕业了,我们都要告别过去,为美好的明天奋斗、加油!”

据了解,汪翔在校团委的支持下,其“随风出走”演唱会从42项大学生个性化活动中成功被评定为校级立项活动。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