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办第二届非常规岩石物理新方法新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新功)5月25日,来自国内10个高校与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们齐聚武汉校区D318学术报告厅,参加第二届全国非常规岩石物理新方法新技术研讨会。

研讨会以“非常规岩石物理新方法新技术研究”为主题,旨在探讨国内外岩石物理技术研发现状与发展趋势,交流非常规岩石物理测试与分析新方法新技术,推进和提升我国岩石物理方法研究与实践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深层超深层油气资源勘探开发中的地球物理方法。

副校长张玉清致欢迎词。

胡文宝教授、严良俊教授和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物化探处何展翔教授级高工分段主持了报告会。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的赵国泽研究员、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测井技术研究院的肖占山博士、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的文白红博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魏建新教授与赵建国教授、中石化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的马中高教授、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物化探处的曲昕馨工程师以及来自地物学院的陈伟博士、许巍博士和博士生童小龙分别在研讨会上进行了交流。重庆大学的付志红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狄帮让教授、湖北省地球物理勘探大队的徐元璋工程师、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教授、地物学院党委书记董超以及陈清礼、唐新功等教授以及青年教师、研究生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地球电磁专业委员会、长江大学“油气资源与勘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承办。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