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工业设计专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岑珍妮)海边救人无人机、室内空气智能终端、电动助力车、家用扫地机器人……5月27日上午,东校区大礼堂前厅内人头攒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主办的工业设计专业作品展在此举办。

本次展览展示的设计作品共30余件,种类丰富,别出心裁,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随后进行的毕业生答辩环节也是本次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37位毕业生们从创意、构思、设计三个方面介绍自己的毕业作品,借设计表达对社会的关注与思考。

“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近年来频繁增多的溺水事件,通过巡航监控、实时传送、现场救援、后台调度四个功能实现救援效果最大化。”工业设计专业11401班的高声锐细致地向前来观看的人介绍由他设计的海边救人无人机。

“相较往年,今年毕业生的设计作品质量进步飞跃,从偏重外观到加入编程,从种类单一到丰富且更适用于生活,学校和老师也通过提供平台和参与指导的方式表达对活动的重视。” 展览开幕前,机械学院院长冯定为毕业生们送上祝贺并总结。

据了解,工业设计专业作品展是机械学院一年一度的特色活动,今年是第二届展览,旨在通过展览的方式展现优秀学生的毕业成果,提高学生们的创作激情。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