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计科学院计科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江陵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宇 艾思含)3月2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科系教工党支部与江陵县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扎根地方谋发展,开放融合谱新章”主题党日活动。

江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秦志岗带领党员们参观了开发区化工园区应急指挥中心、华鲁恒升、荆州煤港、合聚新材料等重特大招商引资项目,以及两湖垸村党建公园红色教育基地,向支部同志们介绍了江陵经济开发区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过程中的成果。他表示,期待高校党员教师以服务地方建设为切入口,探究校地产教融合双赢发展模式。

在开发区党员教育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产教融合,秦志岗以“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探索”为题讲授微党课。

主题研讨中,江陵县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余训元,计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丁宇、党建秘书艾思含等党员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促进校地融合发展作深入交流发言。

计科学院党委书记郑健表示,高校科研工作者到生产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了解行业所需,长大所能,立足湖北、扎根荆州,高质量履行大学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 郑健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