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与荆州市中心血站举行联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兴旺 刘瑞琪 王嵘/文 刘梦晗 赖雅典/摄)近日,学校组织青年师生赴荆州市中心血站参观学习,并与血站联合开展“热血致青春 建功新长大”校地主题团日活动。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荆州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校师生参观了无偿献血科普馆及党史馆,详细了解了血站党建品牌“我是红细胞”创建工作。荆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毛国庆围绕“当好无偿献血主力军 助力健康荆州建设”主题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交流。他对长江大学组织广大青年投身无偿献血表示感谢,并现场为2023年度献血量累计达到600ml及以上的志愿者代表颁奖。

表彰过后,校团委社团部、组宣部及科创部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江万哲为青年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肖慧、大学生艺术美育中心执行主任李曼颁发续任聘书。

江万哲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24年是学校冲击世界一流学科攻坚之年,共青团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针对团学工作特点,他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为夯实基础蓄力,突出重点,凝练特色,形成品牌;要心系广大青年,为立德树人赋能,争做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要自觉担当尽责,为安全稳定兜底,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主力军作用。他希望各级团干部要以“四个更加”的理念和行动,在2024年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审核 信晓阳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